学院新闻

昆明市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初中语文数学英语骨干教师示范性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4:34

1113日上午,昆明市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初中语文数学英语骨干教师示范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部李保坤主任主持。


管彦平院长、吴跃辉副院长代表昆明市教体局和昆明学院对来自我市16个县市区的150名初中语文、数学和英语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昆明学院的人才培养、办学规模、教学科研水平、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参训教师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振兴农村义务教育和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和伟大使命,认真学习。勉励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按照昆明市教体局的总体要求,本次示范性培训项目分三阶段进行,1113日至18日为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学习结束后学员们带着任务回到所在学校开展第二阶段的岗位研修,20213月学员将再次集中进行第三阶段的教学汇报与考核。继续教育学院对项目整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充分准备,对培训内容、授课教师、培训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力求通过项目的实施提高我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初中语文数学英语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0871-6537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