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昆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年10月06日 09:29

昆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新学期

教育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各校外教学点: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执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的规定要求,切实加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强化主体责任,规范办学行为,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发展,我院近期将组织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以规范办学为主旨,以新学期教学常规工作为主要内容。各教学点请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工作,落实教材、课表、教学进度计划表到位情况,检查学生学习、出勤情况,上学期期末各课程考试成绩录入,教师教学手册填写完成情况,以及新学期相关教育教学工作报备审批执行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开学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展开。

检查形式为:教学点自查,汇报,再查阅资料,情况反馈。

请各教学点认真对照《昆明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实施方案》、《昆明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风险防范机制》等相关规定,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工作,扎实推进新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将安排在近期开展,具体时间将提前与各教学点沟通确定,请各教学点接到该通知之日起,认真进行准备工作,以规范的教育教学工作支撑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昆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16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0871-6537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