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昆明学院2024新增校外教学点备案公示

时间:2024年01月20日 12:18

         昆明学院校外教学点备案公示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  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和《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历  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的通知》,我校对2024 年拟备案的4  个校外教学点进行了资质审查和办学条件审查。依据“我校将高等学  历继续教育规模控制在1.5万学员左右,校外教学点控制在10个左右” 的总体规划,进行了校外教学点设置和开办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论  (见《昆明学院设置校外教学点论证报告》)。经过昆明学院校长办公会会议审议。现将昆明学院拟备案校外教学点名单

公示如下:

  

序号

教学点名称

教学点性质

资质审查

条件审查

1

昆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职业院校

符合

符合

2

云南理工职业学院

职业院校

符合

符合

3

昆明五华华航培训学校

民办非企业单位

符合

符合

4

昆明五华汇师培训学校

民办非企业单位

符合

符合

公示期:20241月20   1  2 8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 应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 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

否则恕不受理。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于20241月28日前送达昆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871-65378502;电子邮箱: wyh6824@qq.com; 邮寄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昆师路2号(昆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昆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20

 

 

 

 

 

 

 

公示网址:https://jxjy.kmu.edu.cn/info/1045/1321.htm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0871-6537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