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富民县2020年中小学校领导干部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昆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6:42

为全面贯彻落实《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试行)》《普通高中校长专业标准》和教育部8号令《中小学校长培训规定》等文件精神,富民县2020年中小学校领导干部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10月23日至27日,在昆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10月23日上午,富民县教育体育局李文副局长,昆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管彦平院长、吴跃辉副院长、教师培训部李保坤主任出席开班仪式。李文副局长和管彦平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分别对参加此次培训的39名学员进行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培训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的必要性。二是要谦虚好学,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三是要遵守纪律,确保安全。

本次培训课程涉及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教师专业化发展、教学管理改革、教育管理质量建设、管理能力提升、校园文化建设以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安排了8个专题讲座,参观了2所优质中小学。由省内外高校专家、市级教研员和中小学名校长等组成的教学团队的精心授课受到学员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授课专家理论站位高、深度广、接地气,所观摩的学校理念新、做法好,收获大。

为期五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学员收获满满,相信大家一定能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执着,带着对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新的思考踏上征程。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0871-65376692